•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军机被击落15人遇难 普京称是一场悲剧和灾难
  • 俄军机被击落15人遇难 普京称是一场悲剧和灾难

    时间:2018-09-20 18:47: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范辰言

    俄罗斯空天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被击落事件引起了各方的关注。18号,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到访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京表示,一架俄罗斯电子侦察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导致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这是一场悲剧和灾难。

    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匈牙利总理 欧尔班会晤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及俄军机在叙利亚被叙防空系统击落时,普京首先表示,这是一场灾难,他向遇难的军人及其家属表示慰问。

    俄罗斯国防部18号表示,以色列战机17号轰炸叙利亚目标期间以俄军机作为掩护,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致使俄一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

    普京:俄将严肃调查以方因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