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德国出现极右翼“国民军” 检查外国人身份证
  • 德国出现极右翼“国民军” 检查外国人身份证

    时间:2018-09-18 17:47:3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辰言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一名35岁的德国男子近日在东部城市开姆尼茨街头被几名难民刺死。然后,该市出现持续的极右翼抗议运动,甚至还出现一支自发组建的“国民军”。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6日报道,这支“国民军”自称以“维护城市治安”为己任,检查外国人的身份证,还施行“私法”。

    报道称,上周五晚9时左右,至少15名“国民军”在当地一个公园辱骂7名休息的外国人。在双方冲突中,一名26岁伊朗男子受伤,警方赶到后拘留了这15名“国民军”成员,其中6人被正式逮捕。

    据悉,在上周五,当地举行约3500人参加的游行,要求政府“把外国人送回家”。德国总理默克尔严厉批评该市的极右翼运动。▲ (青 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