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台湾间谍策反陆生案内幕曝光:色诱后伺机要挟
  • 台湾间谍策反陆生案内幕曝光:色诱后伺机要挟

    时间:2018-09-18 17:47:3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辰言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 记者 范凌志】中国国家安全机关近日对外披露一批台湾“军情局”间谍策反大陆学生的案件,涉及多名台湾间谍和相关人员。《环球时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近年来台湾间谍情报机关为服务台当局政策需求,使用金钱收买、感情拉拢、色情引诱等手段,加大对大陆赴台学生等人员的渗透策反力度,大肆布建间谍情报网络,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破坏两岸和平发展大局。

    “桃色陷阱”毁了他的前程

    2011年3月,在台湾交流学习的大陆某重点大学学生宋哲,获邀参加岛内朋友组织的聚餐。席间,一名叫许佳滢的台湾女子对宋哲很感兴趣,不断询问他所在大陆学校和专业的情况。当宋哲谈到系里在开展几个在大陆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项目后,许佳滢对他的“好感”更强烈了。

    不久,许佳滢开始单独约宋哲去酒吧、KTV。随着距离越来越近,许佳滢总是有意无意与宋哲进行身体接触,并在一次旅行时,引诱宋哲发生了关系。当宋哲交流结束准备返回大陆时,许佳滢要求他回去后将自己的生活状态,特别是“学业上的长进”拍照分享给自己。此时的宋哲对许佳滢十分迷恋,言听计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