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英国军情五处网上公开招实习生 周薪4000人民币
  • 英国军情五处网上公开招实习生 周薪4000人民币

    时间:2018-09-18 17:47:23  来源:新华社  作者:范辰言

    对英国大多数本科生而言,实习不过是倒茶、复印或接电话。随着英国国家安全机构军情五处在网上公开招募实习生,有潜质的大学生或许有望在工作经历里加入“挫败恐怖袭击阴谋”“曝光间谍”之类的内容。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6日报道,军情五处正面向明年毕业的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专业本科生提供实习机会。应聘者将自明年6月在位于伦敦泰晤士河北岸的军情五处总部开始为期11周的有偿实习,每周薪水约485英镑(约合4352元人民币)。

    实习生将在军情五处四个“技术领域”工作,必须具备信息技术、编码和数据分析等技能。最令人向往的分配是参与所谓“隐秘技术行动”,工作涉及入侵恐怖分子电脑或其他个人电子设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