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德媒:默克尔决意撤换“亲右翼”情报局长
  • 德媒:默克尔决意撤换“亲右翼”情报局长

    时间:2018-09-18 17:47: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范辰言

    据德国媒体17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将撤换负责国内安全的联邦宪法保卫局局长汉斯·格奥尔格·马森,原因是马森近期对右翼势力活动展现同情。

    按照德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说法,默克尔是在本月13日一次执政联盟领导人会议上决意将马森撤职,在上周末的一系列电话中也提到马森将不再任职。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执政联盟内部对马森去留问题存在分歧,正式决定可能于18日做出。

    8月底以来,德国连续发生数起暴力犯罪引发的反移民示威游行。德国东部城市开姆尼茨一名男子被刺身亡,嫌疑人是3名难民。一些右翼团体利用这一事件煽动对外国人、移民仇恨,引发多次大规模游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