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五角大楼称若叙军攻击伊德利卜会造成严重后果
  • 五角大楼称若叙军攻击伊德利卜会造成严重后果

    时间:2018-09-15 18:20:15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辰言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伊德利卜已经成为叙利亚反对派的最后据点,同时也成为叙利亚政府及俄罗斯和伊朗,与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美国及其盟友角力的战场。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五角大楼发言人帕洪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及其盟友担忧,如果得到俄罗斯和伊朗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攻击伊德利卜,会造成严重后果。报道称,叙利亚政府正在向伊德利卜集结部队,而俄罗斯对伊德利卜已经进行数周空袭。联合国调查员周三表示,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附近的三次袭击中涉嫌使用氯气,犯了战争罪。帕洪还质疑俄罗斯军舰在叙利亚近海继续存在的意义,并强调俄罗斯战舰必须遵守国际法,安全行驶。“美国之音”13日报道称,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说,美国将把任何对伊德利卜的大规模军事打击视为“肆无忌惮的升级”,并告诫俄罗斯要防止那种情况发生。

    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12日称,美国日前已将F-35B隐形战机运抵非洲之角外海,与俄罗斯在地中海的舰队隔苏伊士运河相望。这是美军首次在中东部署F-35B战机。俄《真理报》称,美国宣称准备在叙利亚动用该战机。对此俄议员表示,俄罗斯是不会被吓倒的,俄防空系统完全能够对抗美战机。与此同时,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沃特尔当天表示,希望海湾国家更积极地参与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以对抗伊朗在这一地区的影响力。▲(柳玉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