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方总导演介绍演习成果
  •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方总导演介绍演习成果

    时间:2018-09-15 18:19:58  来源:中新网  作者:范辰言

    中新社俄罗斯楚戈尔9月13日电 (记者 李纯)“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和沙场检阅13日结束,中方导演部总导演、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向记者介绍了中方参演取得的成果。

    邵元明说,这次演习非常成功,令人振奋、使人震撼。当前,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呈现更加积极的发展势头,进入高水平、大发展的新时代。中俄两国积极发挥大国作用,承担大国责任,树立了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典范,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邵元明表示,近年来,中俄两军在双边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多次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已经实现常态化,并已成为中俄两军年度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内容。中方此次参演是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达成的共识,推动中俄两军务实领域交流合作的具体举措,目的是为进一步深化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