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解放军3千余人赴俄军演 铁路投送路线图曝光
  • 解放军3千余人赴俄军演 铁路投送路线图曝光

    时间:2018-09-01 18:50: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8月30日报道】8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8月20日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中国军队将参加今年俄罗斯“东方-2018”战略演习,请发言人介绍一下中方兵力目前的投送情况。

    吴谦:这个问题我们还真的做了一些事前准备,还是结合一张图来讲一讲。

    根据参演实施方案,中方参演兵力采取铁路、公路和航空相结合的方式跨境投送。目前,参演兵力大部已在俄境内展开部署。铁路投送28个梯队,搭载3000余人,各型武器装备900余台,经满洲里投送至俄后贝加尔斯克、赤塔和斯捷皮站,卸载后摩托化机动至部署地域;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30架,分别转场至赤塔机场和斯捷皮机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