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媒:俄出口武器订单总量超过450亿美元
  • 俄媒:俄出口武器订单总量超过450亿美元

    时间:2018-08-21 18:54: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8月2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0日报道,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俄出口军事用途产品订单总量超过450亿美元。

    他表示:“我们的订单总量平均保持在450多亿美元水平,而这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如果这一指标稳定,则说明了随着现有合同执行完成,新的合同正在签订,也就是说正开展持续和富有成效的工作。”

    他在谈到2018年上半年的表现时指出,俄罗斯遵守对外武器供应时间表并甚至有所提前。舒加耶夫表示:“这证明,尽管受到了各种制裁的影响,但我们是可靠的伙伴,并充分履行我们对伙伴的义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