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阿富汗情报培训中心遭袭 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 阿富汗情报培训中心遭袭 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时间:2018-08-18 18:21:11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报道 特约记者 显扬】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个情报培训中心16日遭遇袭击,至少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法新社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14时,交火仍在继续。喀布尔警方发言人表示,该地区已被阿富汗安全部队封锁。

    法新社援引现场一名官员的话称,袭击发生在阿富汗情报局一处培训中心,袭击者躲藏在中心附近的一栋在建大楼内,使用的是火箭推进榴弹和其他武器。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参与了袭击。现场直播的电视画面显示,该地区已被封锁,枪声在空旷的街道上回响,警车在路上巡逻,一架直升机在上空盘旋。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事件负责。美联社称,当地警方表示,阿富汗安全人员已经包围了这座建筑,控制住了局势。

    阿富汗近期暴力事件不断。此前一天,喀布尔一家提供高考培训的私立教育机构也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6日报道,此次袭击共造成48人死亡,67人受伤。死伤者许多是准备参加大学入学考试的学生。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此负责。法新社报道称,受伤的人和死难者家属16日举行集体葬礼,悼念遇袭的学生,谴责无情的流血事件。其中一位参加葬礼的人喊道:“他们每天都在杀害受过教育的人,他们每天都在杀害我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