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也门副防长:希望俄罗斯更多地参与解决也门冲突
  • 也门副防长:希望俄罗斯更多地参与解决也门冲突

    时间:2018-08-18 18:21: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8月17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报道,也门国防部副部长阿穆迪(AbdelKaderal-Amudi)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效忠于也门总统阿卜杜拉布·曼苏尔·哈迪的军方期待俄罗斯更多地参加解决也门冲突的事务。

    他表示:“俄罗斯和也门历史上有长久而紧密的关系,因此我们希望俄罗斯能够利用其在国际舞台的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参与解决也门的问题。”

    也门Saba新闻社7月发布消息称,胡塞武装最高政治委员会主席迈赫迪·马沙塔(MehdiAl-Mashat)致信俄罗斯总统普京请求他帮助停止也门的战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