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国防部高官:菲若采购俄武器 或会危害与美合作
  • 美国防部高官:菲若采购俄武器 或会危害与美合作

    时间:2018-08-18 18: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8月1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报道,据菲律宾拉普勒(Rappler)新闻网站援引美国国防部亚太事务助理部长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的话报道,菲律宾采购俄罗斯军事设备的计划可能危害与美国的合作,而华盛顿则是一个更有利的合作伙伴。

    他表示:“如果假设他们继续购买俄罗斯军事设备,我不认为这会有助于我们的合作。最终,我认为比起俄罗斯人,我们可能是更好的合作伙伴。”

    8月2日,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与俄罗斯长拉夫罗夫在新加坡会面时表示,尽管可能会面对来自美国的制裁压力,菲律宾也不会拒绝购买俄武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