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吓阻”大陆撒手锏武器曝光?台军:“媒体臆测”
  • “吓阻”大陆撒手锏武器曝光?台军:“媒体臆测”

    时间:2018-08-11 19:18:25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台湾“新型发射车”卫星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台军神秘‘雄风-2E’巡航导弹意外曝光!射程可以覆盖上海!”在当前两岸关系紧张的背景下,这则消息迅速让岛内部分媒体兴奋起来。可惜的是,据台湾《中国时报》9日报道,台“国防部”对此表示,“对于媒体臆测,不予回应”。

    台湾《联合报》称,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总编辑平可夫在脸书发文称,从卫星图片发现,今年3月在台湾桃园杨梅导弹基地出现两辆“新型发射车”,车上的导弹发射箱长约7.3米,两部发射车中间还有装弹车,推测这可能是“雄风-2E”远程巡航导弹。

    报道称,“防卫固守、重层吓阻”是台湾蔡英文当局力推的军事战略,台“国防部”也以此组建“机动性高、量少、质精、高效能及高精准打击的战力”。其中,又以“雄风-2E”以及“云峰”导弹等对陆攻击导弹最为神秘,从未对外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