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以色列发射两枚导弹 击落叙利亚一架苏霍伊战机
  • 以色列发射两枚导弹 击落叙利亚一架苏霍伊战机

    时间:2018-07-24 22:48:45  来源:  作者:

    以色列发射两枚导弹 击落叙利亚一架苏霍伊战机

    资料图(路透社)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以色列军方发射两枚导弹,击落一架叙利亚空军苏霍伊战机。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以色列军方新闻处消息,以色列军方在戈兰高地的防空警报响起后,向一架从叙利亚进入以方领空的苏霍伊飞机发射两枚防空导弹。以军方新闻稿称,“该飞机深入以色列领空2公里,已被拦截”,以方称这架飞机属于叙利亚空军。

    而叙利亚萨那通讯社则称,这架战机是在叙利亚南部领空内执行任务。该通讯社援引叙利亚军方人士的话说,“我们的战机当时在叙利亚领空内执行打击恐怖分子的任务,但以色列击中了该战机,这证实了他们对恐怖分子的支持。”

    据海外网23日报道,以色列北部与叙利亚接壤地区传出防空警报。以色列军方称,他们已经在与叙利亚接壤的北部地区拉响了防空警报。报道指出,此前不久,以色列电视台播放了一段据称是空中拦截的视频,该视频尚未得到证实。

    当地时间周日(22日),以色列空袭了叙利亚中部哈马省米赛亚夫市的一处军事设施,造成建筑物损坏,但无人员伤亡。消息人士称,以军的空袭目标可能是设在米赛亚夫市的一处武器研发中心。

    以色列坚称伊朗在叙利亚境内部署军力,强烈要求伊朗从叙利亚撤军。今年以来,以色列已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实施空袭。(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以色列 叙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