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独立以来首次!印媒:印巴将共同参加反恐联合演习
  • 独立以来首次!印媒:印巴将共同参加反恐联合演习

    时间:2018-07-20 22:39: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7月15日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将参加下个月在俄罗斯举行的大型反恐演习,此次演习由上海合作组织(SCO)组织,目的是扩大成员国之间的合作,以应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

    印度官方消息人士称,来自印度的大约200名陆军和空军人员将参加此次演习。此次演习定于8月20日至29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市举行的军演。

    印度一名军队官员表示,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挑战。他还表示,在演习的间隙,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军事官员可能会考虑如何加强合作从而阻止恐怖主义意识形态的扩散,消除助长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因素和条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