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土耳其将接收F35战机 俄专家:美国因一事被迫妥协
  • 土耳其将接收F35战机 俄专家:美国因一事被迫妥协

    时间:2018-06-22 15:10:3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环球网军事 6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0日电 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伊戈尔∙科罗特琴科6月20日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华盛顿决定向土耳其出口F-35战机,这表明,为了避免失去土耳其军火市场,针对安卡拉采购俄制S-400这一事实,美国做出了妥协。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此前在接受该国NTV 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土耳其空军将在6月21接收首架F-35隐形战机。

    科罗特琴科说:“不管美国国会的威胁,向土耳其交付F-35,这说明安卡拉在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方面表现出了原则立场。美国因此被迫妥协,尽管是被迫的,也得表现出实用主义,因为华盛顿不想失去作为北约盟友的安卡拉和美国武器的顾客土耳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