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价值15亿英镑!英国开工第七艘“机敏”级核潜艇
  • 价值15亿英镑!英国开工第七艘“机敏”级核潜艇

    时间:2018-05-22 15:14:01  来源:中国航空报  作者:周扬

    2018年5月14日,英国国防部长威廉姆森宣布,国防部正投资25亿英镑用于发展英国核潜艇建造项目。在BAE系统公司位于坎布里亚郡巴罗在弗内斯的潜艇船厂,威廉姆森宣称国防部已授出价值9.6亿英镑的合同,以加速建造英国四艘装备核武器的“无畏”级潜艇。他还表示,国防部已签署价值15亿英镑的合同,为英国皇家海军建造第七艘“机敏”级核潜艇。该潜艇将被命名为“阿让库尔”号。威廉姆森表示,为核潜艇投资数十亿英镑表明了英国防部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维护英国国土安全,使其免受不断加剧的威胁。“阿让库尔”号建完后将标志着皇家海军7艘攻击型核潜艇队伍的建成,将成为皇家海军最强大的攻击型舰队。“这次投资不仅会推动英国武装力量的发展,还会为潜艇建造中心——巴罗在弗内斯船厂带来8000多个工作机会,并将维持英国潜艇产业的供应链”。威廉姆森还宣布,国防部开设了一个价值1亿英镑的潜艇建造厂房。该厂房位于巴罗在弗内斯船厂,面积为26700平方米,高45米,将用于装备和测试新型“无畏”级潜艇的各个部分。

    “无畏”级潜艇项目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将设计和建造第一、二艘“无畏”级核潜艇,还将设计和制造核动力推进装置。国防部已与BAE系统公司和罗·罗公司分别签署价值9亿英镑和6千万英镑的合同。2018年4月,英国潜艇交付机构成立,主要负责皇家海军未来核潜艇的建造管理,并为海军司令部和新成立的国防核组织提供支持。该机构将在“机敏”级和“无畏”级潜艇的建造中发挥关键作用。(名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