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辽宁舰航母编队战力几何?专家解读来了
  • 辽宁舰航母编队战力几何?专家解读来了

    时间:2018-05-22 15:13:09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周扬

    前不久,由海军辽宁舰和数艘驱护舰、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以及多型舰载直升机组成的航母编队,先后在南海、东海、西太平洋等海区,参加中央军委组织的海上阅兵,并连续开展多课目实兵训练,以高强度和高难度的实兵对抗训练进一步检验和提升编队体系作战能力。

    此次航母编队在海上的实兵训练究竟成果如何?辽宁舰编队的实际战力又到底有多强呢?央视记者就相关问题请教了海军专家。

    这次航母编队远海训练,按照实战化要求构建演练背景,以航母编队为独立的海上作战集群,与兄弟单位海空兵力开展背靠背实兵对抗,练技术、练战术、练谋略、练指挥,在体系构建的严密性、兵力协同的默契度、指挥控制的效能性等方面均有提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