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德州高中枪击案17岁枪手使用父亲枪 10人身亡
  • 美德州高中枪击案17岁枪手使用父亲枪 10人身亡

    时间:2018-05-19 15:11: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范辰言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7点45分,德州圣达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发生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多达10人,另有多人受伤。枪手在9点左右被警方逮捕,随后警方又拘捕另一名嫌疑人。学校现场有大量警察和ATF特工,以及急救直升机。随后警方又在校内外发现疑似爆炸装置,学校已经被封锁。

    《每日邮报》称,警方表示枪手是该校一名17岁的男生, 名叫迪米崔奥斯·帕戈西茨(Dimitrios Pagoutzis),据说他当时携带AR-15样式的步枪或猎枪和手枪。警方还拘留了另一名男生审问,但是应该已经排除嫌疑。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当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枪手作案使用的是一把.38口径左轮手枪,非本人合法拥有,枪支来自其父亲,尚不清楚其父是否知情。从枪手在电脑和手机中的日志可以看出,他想要先发动枪击再自杀,但是他在事发后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