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朝鲜官方告诫美韩强硬派:不要破坏会谈气氛!
  • 朝鲜官方告诫美韩强硬派:不要破坏会谈气氛!

    时间:2018-03-22 15:35:5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周扬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派记者 陈尚文 环球时报记者 李萌】据路透社报道,芬兰外交部21日表示,朝鲜、韩国和美国共18名代表在芬兰举行的半官半民(1.5轨)对话于当天结束,但会谈并未涉及朝鲜无核化问题。就在同一天,朝鲜也突然发声,告诫美韩强硬派不要“破坏气氛”。

    另据韩联社21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对外暗示召开美朝韩三边首脑会谈的可能性。他在为下月底朝韩首脑会谈而举办的专门筹备委员会上称,将视此次朝韩首脑会谈以及5月底前可能召开的美朝首脑会谈的情况,举行美朝韩首脑会谈,“一举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及和平问题”。

    据悉,韩国方面已经向朝方提议本月29日在板门店举行部长会谈,从而加速准备此次朝韩首脑会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