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中俄只要背靠背 西方搞战略围堵都终将成空!
  • 中俄只要背靠背 西方搞战略围堵都终将成空!

    时间:2018-03-20 15:26:01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张加军

    社评:西方越制裁普京得票越多,为什么

    普京以超过76%的高得票率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这个得票率比2012年那一次高了13个百分点,而且这一次俄总统选举的投票率也比上一次高。这一投票结果充分显示了普京在俄罗斯社会受到的拥护和爱戴程度。

    过去6年是冷战后俄与西方冲突最激烈,西方对俄实施严厉制裁的一段时期,同样是这段时间,油价在低谷徘徊,俄罗斯经济面临双重打击,加上国防负担加重,政府可以投入改善民生的资金并不多。按照西方的政治逻辑,普京即使不下台,他受到的支持也会下降。

    但是选举展示的俄罗斯民意正相反。看来俄罗斯公众普遍将国家这几年的困难归咎于了西方的打压和制裁,同时坚信普京是保卫他们利益的人,如果没有普京,俄罗斯的处境会更糟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