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只有让军人有尊严地站着才能让国家有尊严的强盛
  • 只有让军人有尊严地站着才能让国家有尊严的强盛

    时间:2018-03-19 15:54:24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周扬

    把关爱老兵的好事办好

    罗援

    作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我曾和叶剑英元帅的女儿叶向真委员联署了一个提案,内容是呼吁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委员会”。时隔几年,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日前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后,退役军人事务部正式诞生,这反映了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心声和诉求,体现了党中央、习主席对广大军人的关爱。

    全军指战员备感温暖、深受鼓舞。这既是军队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给军改加温、助力。因为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以后,将解除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专心致志地练兵备战,心无旁骛地谋打赢。

    军人与国家是签订了生死契约的,是一种生死血盟。在国家危难之际军人只有一种选择,必须挺身而出,甚至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军队是国家安全的矛与盾,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因此,只有让军人有尊严地站着,才能让国家有尊严的强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