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高官:在洞朗问题上,不丹与印度站在一起
  • 印高官:在洞朗问题上,不丹与印度站在一起

    时间:2018-02-23 16:38: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印度斯坦时报》22日报道,一位参会匿名人士称,印度外交秘书顾凯杰、国防秘书桑贾伊·米特拉周四向印度议会对外事务常务委员会表示,在洞朗问题上,不丹与印度“坚定地”站在一起,并重申自2017年8月洞朗对峙结束以来,“中国没有向该地区增派部队”。

    根据该匿名人士消息,该委员会正在研究中印在洞朗陷入军事对峙的各个方面。在会议上,顾凯杰在回答针对印度陆军总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印度国家安全顾问阿吉特·多瓦尔及顾凯杰本人访问不丹一事的询问时表态,不丹在洞朗问题上坚决支持印度。

    另据《印度斯坦时报》23日报道,该委员会正密切关注中不两国关系。该匿名消息人士称,印度国会主席甘地还在会上向外交秘书顾凯杰就中不两国进行土地交换,不丹将洞朗地区重要土地“送给”其北部邻国一事的可能性等问题进行询问。顾凯杰对此表示,新德里对中不间的接触已有所了解。但他补充道,印度近期并未看到此类交易发生的任何可能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