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俄即将签署S400导弹合同?此前曾被曝谈判失败
  • 印俄即将签署S400导弹合同?此前曾被曝谈判失败

    时间:2018-02-10 15:43: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环球网军事2月1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2月9日电 俄罗斯驻印度大使尼古拉∙库达舍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莫斯科与新德里就供应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谈判处于最后阶段,近日可能签署合同。

    据库达舍夫称,谈判持续了一段时间,这没什么可意外的,因为这个问题相当重要。他表示:"这是一个战略选择,因此,俄罗斯和印度方面深思熟虑和负责任的态度总体上没有令我意外。"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在中远程打击所有现代化及未来空中进攻武器,包括战略轰炸机、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高超音速目标。中国是第一个向俄罗斯订购该导弹系统的国家。

    美国《防务新闻》此前曾报道称,由于俄罗斯就S-400“凯旋”远程防空导弹的报价过高,印度引进该系统的谈判以失败而告终。

    据报道,俄罗斯主张出售的5套S-400系统总价为55亿美元,且要求的训练费用极高,并拒绝相关的导弹技术转让。这远远超过印度的预算——后者希望采购价格不超过45亿美元,而且必须要在“印度制造”的框架下在印度境内生产零部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