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经费不足、缺乏装备!英军司令警告将被俄军超越
  • 经费不足、缺乏装备!英军司令警告将被俄军超越

    时间:2018-01-23 16:25:4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周扬

    【环球网军事1月23日报道 】除非英国政府在防务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否则俄罗斯可能很快就会超越英国!又一名英军高层——英国陆军司令尼克·卡特22日发出这样的警告。

    英国《泰晤士报》22日称,根据预先获得的讲稿,尼克·卡特将在公开演讲中警告说,“如果我们不跟上我们的对手,英国对威胁作出反应的能力就会受到侵蚀”。他表示,“现在国家竞争正在以更新颖、更综合的方式进行,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应对。我们面临的威胁不是在千里之外,而是就在欧洲门外。我们已经看到网络战是如何打乱正常人的生活,即便我们身在英国也无法躲开”。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称,尼克·卡特将重点提到俄罗斯对北欧的模拟攻击演习,以及俄军在克里米亚和叙利亚战场上的突出表现。“俄罗斯利用叙利亚冲突为飞行员提供了大量的实战轰炸经验,而且还从930英里外精准地发射导弹命中目标”。

    这已经不是英军高层近期首次对英军持续衰弱提出警告。英国前武装力量国务大臣迈克尔·潘宁爵士近日痛陈英军由于预算不足,现在已经被“削弱到极点”。“因为缺钱,派驻东欧的英军部队缺少坦克,一旦有事只能靠轻型车辆抵挡俄军;英国海军跟踪俄潜艇的护卫舰只能在海上待6天就得回港”。▲(陈 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