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科幻战舰要改变用途?从对陆支援改为制海
  • 美科幻战舰要改变用途?从对陆支援改为制海

    时间:2018-01-13 15:51:0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昆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月12日报道,对于耗资巨大的DDG-1000“朱姆沃尔特”型驱逐舰,美国海军近期正在考虑对其更改用途,据悉,美军组建了“朱姆沃尔特”型驱逐舰的评估委员会,重新评估“朱姆沃尔特”的价值以后,美军决定停止采购新型155毫米先进舰炮的炮弹,并考虑改变未来这款战舰的任务目标,由“海岸对陆支援”改变为“制海”。

    美媒称“朱姆沃尔特”型驱逐舰现有舰炮的弹药价格高达80万美元,因此美军不堪重负决定停止购买,一年以来美国海军一直在寻求替代品。

    据报道,“朱姆沃尔特”型驱逐舰炮弹造价昂贵并不是厂商的错,而是由于造舰计划被缩减到三艘以后,无法享受到订购数量增加带来的成本降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