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度测试国产激光系统:花36秒成功打穿金属板
  • 印度测试国产激光系统:花36秒成功打穿金属板

    时间:2017-12-15 15:2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昆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12月12日报道,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DRDO)日前成功进行了国产激光系统的测试,据悉,一台功率为1千万的激光发射器在250米距离外发射,花了36秒时间成功在一张金属板上打出一个洞。

    虽然印度这套激光系统的功率距离中美实用化的激光武器系统相差甚远,但印媒依然表示这标志着印度距离激光武器又近了一步。该系统采用车载机动方式,未来新一代激光发射器的功率将提高至2千瓦,目标是穿透1公里外的金属板。

    而据印度媒体的报道,印度的长远计划是研制功率在30到130千瓦级别的激光武器,要求可以由车辆机动。印度媒体称,激光武器对于应对无人机和导弹等威胁至关重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