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北美防空司令部:2架俄军机现身北美防空识别区 未进入美加领空
  • 北美防空司令部:2架俄军机现身北美防空识别区 未进入美加领空

    时间:2022-09-13 13:58:07  来源:  作者:

    资料图:2020年3月,美军机拦截一架俄罗斯图-142侦察机

    资料图:2020年3月,美军机拦截一架俄罗斯图-142侦察机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北美防空司令部表示,9月11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和加拿大海岸附近发现2架俄罗斯海上巡逻机,并对其进行追踪和识别。

    北美防空司令部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说,俄军机进入了北美防空识别区,但在飞行过程中未进入美国和加拿大领空,并称俄方行为不被视为“威胁”或“挑衅”。

    报道还说,今年9月,俄侦察机曾在两天内两次进入北美防空识别区。

    北美防空司令部是由美国和加拿大共同组成的军事机构,负责北美地区的空天预警和防御任务。(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