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台媒曝光台军F-16V战机失事前画面 称飞行姿态“诡异”
  • 台媒曝光台军F-16V战机失事前画面 称飞行姿态“诡异”

    时间:2022-01-11 22:16:3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月11日电 台空军一架编号6650的F-16V战机11日训练时在嘉义东石外海失联,或已坠海,飞行员陈奕上尉目前下落不明。台湾中时新闻网曝光一张疑似战机失事前的照片,并称有民众目睹飞机坠海过程。

    台媒曝光台军F-16V战机失事前画面 称飞行姿态“诡异”

    图为军事迷拍下的画面(中时新闻网)

    台媒称,这张照片是岛内军事迷拍摄,并称战机飞行姿态“诡异”,目前这张照片已成关键线索。

    这起意外是台军F-16V成军后,首度训练失事。有民众称目击战机坠海,当时就看着一架战机光点消失,随后就传出失事消息,当下完全被惊吓,只觉得很可怕,“真的出事了”,难以想象当下受到的冲击有多大。

    台当局各部门正实施搜救工作(联合新闻网)

    台当局各部门正实施搜救工作(联合新闻网)

    台湾联合新闻网称,事发后,台空军、搜救中心、“海巡署”及当地警消人员都已出动救援。(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F-16V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