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尼潜艇失踪53人生死未卜 军方称氧气还能撑两天
  • 印尼潜艇失踪53人生死未卜 军方称氧气还能撑两天

    时间:2021-04-22 23:25:43  来源:  作者:

    印尼潜艇失踪53人生死未卜 军方称氧气还能撑两天

    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资料图

    海外网4月22日电当地时间4月21日,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KRI Nanggala 402)在进行鱼雷发射演练时失联。印尼海军22日称该艇上至少有53名艇员或有关人员,潜艇上的氧气够用到24日。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海军参谋长周四(22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失踪潜艇上的船员在周六(24日)之前还有足够的氧气,目前搜寻救援现场的天气状况较为平稳。

    此外,印尼国防部发布消息称,空中搜救人员在“南伽拉”号下潜位置附近海域发现了漏油,目前印尼海军已经部署了两艘配备声纳系统的军舰协助搜救。

    路透社表示,印尼海军在一份声明中称:“潜艇可能在下潜过程中发生停电故障,导致控制系统中断无法实施紧急程序,‘南伽拉’号可能会沉入600至700米的深海。”印尼一名官员表示,“南伽拉”号的设计最大潜深为250米。(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印尼 潜艇 鱼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