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度安全部队遭袭致死人数上升到22人
  • 印度安全部队遭袭致死人数上升到22人

    时间:2021-04-04 18:38:0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新德里4月4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警方4日证实,安全部队3日在中部切蒂斯格尔邦遭袭致死人数已上升到22人。

    据印度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目前在遇袭现场已发现22名安全人员死亡,仍有1名安全人员失踪。另外,此次袭击还造成31名安全人员受伤,其中包括两名高级官员。

    警方说,安全部队3日与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在切蒂斯格尔邦的比贾布尔地区发生交火,战斗持续约3小时。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方面估计有15人被打死,另有20多人受伤。

    印度总理莫迪和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分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安全人员遇袭身亡表示哀悼。

    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的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大约有1万人,主要活动在印度东部和中部的农村地区,经常针对政府和安全目标实施袭击,被印度政府认为是国内最大的安全威胁。

    关键词:印度 安全部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