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罗斯福”号航母新冠肺炎病例升至550例 前舰长或被恢复职位
  • 美“罗斯福”号航母新冠肺炎病例升至550例 前舰长或被恢复职位

    时间:2020-04-12 21:13:59  来源:  作者: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图源:东方IC)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图源:东方IC)

    【海外网4月12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罗斯福”号航母上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累计达到了550人。美国海军高官近日表示,将“不排除”恢复此前被革职舰长克罗泽职位的可能性。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海军在11日的发布会上表示:“截至今日,航母上92%的人员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550人确诊感染,3673人结果为阴性。”据了解,为控制疫情,已有3696人离舰。

    海军方面指出,所有确诊和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员将会接受隔离,如果出现更多症状则会被尽快疏离下舰:“大部分确诊患者目前仅有轻症,将会留在舰上接受监测,满足条件后可以恢复工作。”

    另据《华尔街日报》、《商业内幕》等美媒消息,美国军方官员称将不排除恢复克罗泽职位的可能。海军上将吉尔迪说道:“我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吉尔迪透露,他还没有和克罗泽本人进行交流,而克罗泽也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正在接受隔离。

    此前,“罗斯福”号舰长克罗泽因写信向美国防部求援被免职,美国前代理海军部长莫德利曾批评他“天真愚蠢”,无法成为指挥官,并批评克罗泽的行为是对他本人、海军指挥系统和船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