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国防部证实两处基地遭导弹袭击 称将采取反制措施
  • 美国防部证实两处基地遭导弹袭击 称将采取反制措施

    时间:2020-01-08 12:04:06  来源:  作者:

    美国防部证实两处基地遭导弹袭击 称将采取反制措施

    海外网1月8日电 美国国防部称,伊朗向驻伊拉克美军和联军部队发射了十几枚弹道导弹,将采取反制措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公共事务助理乔纳森·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在一份声明中说,“很明显,这些导弹是从伊朗发射的,目标是阿萨德和埃尔比勒的至少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那里驻扎着美军和联军人员。我们正在进行初步的伤害评估,”他补充道。

    霍夫曼说,这些基地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因为有迹象表明,伊朗计划袭击我们在该地区的部队和利益。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和保卫美国在该地区的人员、伙伴和盟友。”

    另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保护美国军队和地区盟友。(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美国 伊朗 伊拉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