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一架图-22M3轰炸机执飞期间遇引擎故障 紧急完成硬着陆
  • 俄一架图-22M3轰炸机执飞期间遇引擎故障 紧急完成硬着陆

    时间:2019-12-17 23:32:33  来源:  作者:

    图-22M轰炸机(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图-22M轰炸机(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12月17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17日),一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在俄罗斯南部阿斯特拉罕地区飞行途中遭遇引擎失效并成功硬着陆,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机组人员在引擎故障后成功将飞机驶离附近的居民区,并在一片硬土面进行迫降。国防部声明表示,事故飞机当时在进行例行飞行任务,且没有携带任何武器。机组人员没有在事故中受伤。

    图-22M轰炸机是前苏联图波列夫设计局研发的一种超音速轰炸机,可携带核武器以及其他大威力导弹进行远距离任

    关键词:俄罗斯 轰炸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