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时隔8年,驻韩美军正式解除夜间外出禁令
  • 时隔8年,驻韩美军正式解除夜间外出禁令

    时间:2019-12-17 17:46:06  来源:  作者:

    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伯拉姆斯(韩联社)

    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伯拉姆斯(韩联社)

    海外网12月17日电 由于驻韩美军官兵性犯罪、饮酒事故等频发,驻韩美军从2011年起实施禁止官兵深夜外出的措施。不过,驻韩美军司令部在12月17日宣布,夜间外出禁令已从当天起正式解除。

    据韩联社17日报道,随着驻韩美军官兵不断对夜间外出禁令提出异议,美军从6月17日开始试点取消该禁令。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伯拉姆斯表示,经180天的试点解禁后,所有指挥官都提议正式解除外出禁令。

    艾伯拉姆斯称已经指示美军官兵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遵守秩序和规范”。他强调,驻韩美军是韩美同盟的外交使节,望美军官兵们在部队外注意自身言行。

    据韩媒早前报道,2011年9月,驻韩美军K某闯入东豆川市某寄宿旅馆,用凶器威胁一名18岁韩国少女,多次强奸并抢走了她的钱财。此案一经曝光便激起韩国社会极大公愤。此后不久,驻韩美军方面实施了夜间外出禁令。(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驻韩美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