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尼海军风帆训练舰离开韩国釜山后访问上海
  • 印尼海军风帆训练舰离开韩国釜山后访问上海

    时间:2019-09-11 18:40:14  来源:中新网  作者:范辰言

    中新社上海9月7日电 (刘勇 汪贵贤)7日上午,印度尼西亚海军“毕玛苏吉”号风帆训练舰在舰长瓦卢约中校率领下驶抵吴淞某军港,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2天的友好访问。据悉,这是“毕玛苏吉”号风帆训练舰首次访问上海,也是印尼海军舰艇第二次访问上海。

    上午8时许,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军乐队在码头奏响迎宾曲,水兵拉起欢迎横幅,为到访的“毕玛苏吉”号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仪式结束后,舰长瓦卢约将率印尼舰主要军官,拜会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司令员姚春勇大校。

    为了此次军舰访问,印尼海军副参谋长乌斯普·卢基托中将率代表团一行12人于9月4日乘机提前抵达上海,参与军舰访问活动。5日下午,乌斯普·卢基托率代表团拜会了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柏耀平少将,以及上海市政府领导。

    访问期间,两国海军官兵将互相参观军舰、举行甲板招待会等活动。此外,印尼海军官兵还将在上海著名景点外滩,为市民和游客进行军乐表演。访问结束后,“毕玛苏吉”号将前往文莱斯里巴加湾港,上一站停靠港口为韩国釜山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