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塔利班高调展示缴获的美制武器:900支枪,30辆悍马
  • 塔利班高调展示缴获的美制武器:900支枪,30辆悍马

    时间:2021-07-07 23:39:22  来源:  作者:

    图为美军撤离后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

    图为美军撤离后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

    海外网7月7日电 随着美国从阿富汗撤军进程进入尾声,塔利班日前发布视频,高调展示其从阿富汗政府军那里缴获的美制武器,其中包括900支枪支,30辆悍马等。

    塔利班高调展示缴获的武器。(视频截图)

    塔利班高调展示缴获的武器。(视频截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一名塔利班指挥官向媒体透露,他们从阿富汗政府军那里获得了一些武器和军事装备,其中包含70支狙击步枪、900支枪支、30辆悍马、20辆军用皮卡,以及15辆军用铰接式卡车。

    报道称,塔利班缴获的许多军用产品都印有“美国政府财产”字样。与此同时,塔利班也将展示武器的视频发布在了社交平台上。

    当地时间6日,美国五角大楼宣布,美军已经从阿富汗撤出了90%以上的部队和装备。不过,美军在未通知阿富汗的情况下,趁夜偷偷从巴格拉姆空军基地撤离,也引发各方批判。此外,近几个月来阿富汗政府的安全问题也因美军撤离变得更加复杂。(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塔利班 悍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