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罗斯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国空军侦察机
  • 俄罗斯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国空军侦察机

    时间:2021-07-14 23:39:23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7月14日,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发布公告,俄军调派了一架苏-27战机升空对美国空军的RC-135侦察机进行了伴飞拦截。

    公告称,当天俄军雷达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接近俄边境的空中目标。为确定目标并防止其侵犯俄领空,俄南部军区防空部队派出了一架苏-27战机升空,确认目标为美国空军的RC-135侦察机,随后俄军的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对其进行了伴飞。

    公告强调,俄罗斯战机在飞行过程中始终遵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

    近期,美国及北约侦察机频繁抵近俄边境空域,俄防空部队多次升空拦截。就在此前一天,当地时间7月13日,俄军曾调派了一架苏-30战机升空对接近俄边境的美国空军EP-3E“白羊座”侦察机进行了伴飞拦截。(总台记者 王晓雪)

    关键词:俄罗斯 侦察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