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中德军事合作起步:近百解放军抵德参加联合演习
  • 中德军事合作起步:近百解放军抵德参加联合演习

    时间:2019-07-10 19:00:57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辰言

    【环球时报报道】据德国《莱茵邮报》5日报道,中德目前正在德国巴伐利亚开展“联合救援—2019”联合演习。这是中国卫勤力量首次实兵实装成建制赴欧洲开展联合演习。

    德新社5日称,中国士兵3日抵达德国。中方携带有新一代野战帐篷医院系统等高新卫生装备。本次演习场地位于慕尼黑费尔德基兴卫勤训练基地,将持续至本月17日,有91名中国士兵、240名德国士兵参加。根据计划,参与人员将在一次假想的联合国使命中,紧急出动,应对多个难民营暴发霍乱的局面。德中军队将进行联合指挥控制、联合伤员救治、联合疫情防控和联合伤员后送等训练任务,以提升两军卫勤力量联合行动、应急反应和协同处置能力。德国《帕绍新闻报》称,此次演习是德中有限军事合作的起步。德国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次演习可以提升双方在发生跨境疫情时的合作能力。▲ (青 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