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派出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P8反潜机
  • 俄派出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P8反潜机

    时间:2019-07-10 19:0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范辰言

    新华社莫斯科7月5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5日说,俄军一架苏-27战斗机日前在黑海上空对靠近俄边界的美军反潜机进行了拦截。

    俄国防部发布公告称,美军一架P-8反潜机在黑海上空距克里米亚半岛海岸75公里处被俄军雷达部队发现,俄南部军区随即派出一架苏-27战斗机对其进行拦截。苏-27战机在安全距离内靠近美军P-8反潜机并迫使其改变航向远离俄边界。

    俄国防部表示,俄军苏-27战斗机的飞行严格遵守相关空域利用的国际法,在完成拦截任务后,该战机安全返回常驻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军这架P-8反潜机3日傍晚从位于意大利的航空基地起飞,之后在黑海上空进行侦查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