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日本国产喷气式客机量产 计划2020年中期交付
  • 日本国产喷气式客机量产 计划2020年中期交付

    时间:2019-07-10 18:56:21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称,三菱飞机公司正在研发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SpaceJet(原MRJ)已开始量产。机体已进入取得执飞所需的国家认证的最后阶段。该公司力争在2020年中期进行首次交付。

    三菱公司6月中旬开始制造部分机体。SpaceJet现已接到约400架订单,加强生产能力或将成为课题。围绕机体研发,由日本国土交通省飞行员操纵对安全性进行审查的飞行测试今年3月在美国开始实施。这是取得国家认证的最后难关,已5次推迟交货的研发面临考验。

    上月,三菱飞机为提升形象将飞机名称由MRJ改为SpaceJet。此外,三菱重工已决定收购加拿大航空巨头庞巴迪的小型客机业务。▲ (张 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