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英国下血本研发定向能武器 称要走在技术前列
  • 英国下血本研发定向能武器 称要走在技术前列

    时间:2019-07-10 18:50: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英国国防部公布的定向能武器想象图

    【环球网军事报道】英国国防部网站10月9日发布消息称,英军计划在2023年测试定向能武器(DEW),准备拨款1.3亿英镑(约合11亿元人民币)进行研发。

    英国国防大臣彭妮·莫当特当天表示,“激光和电磁武器有潜力为英国的武装部队提供强大且低成本的武器系统,以此来彻底改变战场态势。这项重大投资表明,英国致力于保证军队在军事技术方面走在前列。”英国国防部在声明中指出,新系统(激光武器和电磁武器)预计将于2023年在海军舰艇和陆军装备上接受测试,三个军种(陆海空三军)都将应用这两种技术。”

    英国国防部的声明披露,“英国国防部计划拨款1.3亿英镑,用于研发定向能武器,其中包括建造样机、组建实施计划的专业团队、雇用项目管理人员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