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提议与印联合建造新潜艇 配备布拉莫斯导弹
  • 俄提议与印联合建造新潜艇 配备布拉莫斯导弹

    时间:2019-07-10 18:49: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俄印合研的“布拉莫斯”导弹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9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若夫表示,俄方向印度提出了联合建造潜艇并为其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报道称,印度正在招标采购6艘潜水艇,俄方的竞标标的物是阿穆尔级636型和1650型潜艇。俄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德罗若夫说:“我们提议印度在我国阿穆尔级1650型的基础上建造潜艇。我们给印方的初步提案比其他国家的更有利。我们提出的不是特许生产,而是联合设计潜艇并联合建造首艇。”

    德罗若夫补充说:“当然,这样合作形式意味着要移交所有相关制造技术。不仅如此,我们还提议为该潜艇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俄罗斯和印度是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最大合作伙伴,印度陆、海、空军70%以上的武器和技术装备都是俄制和苏制的。俄罗斯每年销售给印度数十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