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军“海上登陆”出意外 装甲车坠海士兵溺亡
  • 俄军“海上登陆”出意外 装甲车坠海士兵溺亡

    时间:2019-06-16 19:16: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俄媒11日曝俄罗斯“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期间,波罗的海舰队进行着陆演习时发生意外:一辆装甲运兵车从舰艇甲板坠海,导致装甲车中1名海军陆战队员溺水身亡。

    综合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共青团真理报》11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波罗的海舰队第336海军陆战旅进行着陆演习时,一辆装甲运兵车在舰艇靠近海岸前意外启动,从舰艇甲板上驶离并坠海沉没。当时车内共有3名海军陆战队员,其中2人成功逃脱,另一名海军陆战队员不幸溺水身亡。

    “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现场图

    波罗的海舰队军事侦查部门随后证实了此次事件,并称1名士兵在加里宁格勒地区的赫梅列夫卡训练场死亡。该部门没有透露更多的具体情况,但表示已对该案启动刑事调查。

    据报道,此次俄罗斯“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在加里宁格勒地区的赫梅列夫卡训练场举行,俄波罗的海、黑海、里海、太平洋和北方舰队共200多人参与其中,最终波罗的海舰队获得竞赛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