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爆满!640名阿富汗人挤在美军机逃离首都 密密麻麻坐地板
  • 爆满!640名阿富汗人挤在美军机逃离首都 密密麻麻坐地板

    时间:2021-08-18 08:01:14  来源:  作者:

    美军C-17运输机内,挤满逃离阿富汗的平民

    美军C-17运输机内,挤满逃离阿富汗的平民

    海外网8月1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晚,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被塔利班攻占之际,大约640名阿富汗人挤在一架即将起飞的美军C-17运输机里,准备逃离喀布尔。

    美国《防务一号》网站发布的照片显示,机舱内人员爆满,都蹲坐在地上,大部分人没有戴口罩,还有不少妇女和儿童的身影。

    报道称,这是C-17运输机有史以来搭载人数最多的一次之一。不少网友表示,画面令人震惊。

    另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报道,15日晚间至16日,喀布尔卡尔扎伊国际机场发生混乱,至少10人死亡。报道称,混乱发生时美军和其他国家的军队在场,试图撤离本国人员,在阿富汗民众涌入机场后鸣枪阻止人员进入,引发大规模踩踏事件,造成人员伤亡。(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塔利班 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