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媒:美外交人员撤离时销毁大批阿富汗人护照 原因不明
  • 美媒:美外交人员撤离时销毁大批阿富汗人护照 原因不明

    时间:2021-08-18 13:08:06  来源:  作者:

    美媒:美外交人员撤离时销毁大批阿富汗人护照 原因不明

    CNN报道截图

    海外网8月18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援引美国议员安迪·金办公室的消息称,美国外交人员撤离阿富汗前,曾清理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所有敏感材料,包括销毁大批阿富汗人的护照。

    CNN称,目前还不清楚护照被销毁的原因,有可能是美外交官认为,这些护照落入塔利班手中会很危险。然而没有护照,对想要离开的阿富汗人来说,是很大的麻烦。

    “美国驻阿大使馆的签证和护照预约被取消,大使馆持有的护照已被销毁。目前,不可能在阿富汗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签证服务。”安迪·金办公室表示,“美国务院建议所有等待签证服务的人寻找避难所,等待下一步指示。在接到通知之前,他们不应前往机场。”

    美国务院没有回应CNN记者关于阿富汗人护照被销毁一事的置评请求。(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阿富汗 塔利班 护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