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悲剧!美军机撤离阿富汗后,起落架发现人体遗骸,死者疑似平民
  • 悲剧!美军机撤离阿富汗后,起落架发现人体遗骸,死者疑似平民

    时间:2021-08-18 14:00:24  来源:  作者:

    数百阿富汗民众疯狂追赶美军机

    数百阿富汗民众疯狂追赶美军机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空军在一架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起飞的C-17军用运输机的起落架上,发现疑似阿富汗平民的人体遗骸。该军机目前降落在卡塔尔,美军已介入调查。

    阿富汗民众从美军机掉落

    阿富汗民众从美军机掉落

    报道称,该军机16日从喀布尔起飞时,曾被数百名阿富汗民众疯狂追赶。阿富汗阿斯瓦卡通讯社报道,当天美军机起飞后,至少3人从空中掉落,不幸死亡。

    美军C-17运输机内,挤满逃离阿富汗的平民

    美军C-17运输机内,挤满逃离阿富汗的平民

    另据美国《防务一号》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在喀布尔被塔利班攻占之际,大约640名阿富汗人挤在一架即将起飞的美军C-17运输机里,准备逃离喀布尔。照片显示,机舱内人员爆满,都蹲坐在地上,大部分人没有戴口罩,还有不少妇女和儿童的身影。(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阿富汗 塔利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