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IS残余武装在伊拉克制造两起袭击 致2死5伤
  • IS残余武装在伊拉克制造两起袭击 致2死5伤

    时间:2019-05-26 09:31: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璐明

    新华社巴格达5月24日电(记者张淼)据伊拉克警方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24日在伊拉克萨拉赫丁省制造两起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萨拉赫丁省警方官员穆罕默德·哈利勒·巴齐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首府提克里特市以北一处村庄附近的检查站,与值守的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发生交火,造成民兵武装人员一死一伤。在增援的安全人员赶到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逃离了现场。

    巴齐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还在该省拜伊吉市制造了一起汽车炸弹袭击,导致一名妇女死亡,其丈夫和3个儿子受伤。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