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军列装新型龙卷风-S火箭炮 射程和精准度提升
  • 俄军列装新型龙卷风-S火箭炮 射程和精准度提升

    时间:2019-05-21 19:55: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下属“技术机械”(Tecmash)科研公司副总裁科奇金在第九届明斯克国际军事装备博览会(MILEX-2019)上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新一代“龙卷风-S”多管火箭炮系统的首个旅今年已交付部队。

    科奇金称:“至于BM-30型‘龙卷风’火箭炮的后续发展,我们有新的‘龙卷风-S’(Tornado-S)系统。首个旅今年已经列装武装力量部队,操作实践已经开始。根据俄国防部下达的任务,已修订有关将BM-30型‘龙卷风’现代化升级为‘龙卷风-S’的文件。”

    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柳科夫在2018年末表示,火箭炮部队计划接装“龙卷风-S”系统。该系统射程和准确性等性能都已提高,炮弹类型也有所增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