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阿富汗男子自拍扒美军机离开瞬间:微笑向人群挥手 生死未明
  • 阿富汗男子自拍扒美军机离开瞬间:微笑向人群挥手 生死未明

    时间:2021-08-18 14:39:19  来源:  作者:

    多名阿富汗人扒住美国军机外侧

    多名阿富汗人扒住美国军机外侧

    海外网8月18日电 近日,一段阿富汗男子扒美国空军飞机离开喀布尔机场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视频画面显示,该男子和其他一些阿富汗人紧紧抓住美军飞机,他在飞机起飞前微笑着和人群挥手。目前,这名男子生死未明。

    从飞机上拍摄的喀布尔机场画面

    从飞机上拍摄的喀布尔机场画面

    据《纽约邮报》17日报道,这段自拍视频摄于当地时间16日。画面显示,当事人当时紧紧抓着美军飞机外侧,而飞机正在滑行。美媒称,这名男子一边拍视频,一边向聚集在停机坪上的人群微笑着挥手。此外,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多名阿富汗人挤在这架飞机的起落架舱门附近。

    阿富汗男子自拍扒美军机离开瞬间:微笑向人群挥手 生死未明

    美媒称,这段视频于17日起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真实性已得到社交媒体机构的证实。目前,还不清楚视频中的男子是否还活着。

    阿富汗男子自拍扒美军机离开瞬间:微笑向人群挥手 生死未明

    数百阿富汗民众疯狂追赶美军机

    阿富汗阿斯瓦卡通讯社曾表示,有三人从一架自喀布尔机场起飞的C-17运输机上坠落死亡。有报道称,该军机曾被数百名阿富汗民众疯狂追赶。美国空军17日也证实,他们从一架C-17飞机的起落架中发现了人体残骸,目前正在调查相关情况。(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阿富汗 塔利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